top of page

「窗戶」

有人說,上帝關了你一扇門,必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。 那為什麼我們的大門被重重上了鎖,窗戶居然還全都釘上鐵板了呢。

以前我曾經很喜歡從窗戶看外面的世界,雖然是很小很小時候的事情。 每一天都是一樣的景色,但是不同時間看起來都不一樣。 所以他們把窗戶封起來了。 「聽好了,你是『人偶』。人偶是不需要『喜歡的事情』的,明白了嗎?」 「……了解。」

我從生下來開始,就被當作「人偶」撫養長大。 不是很清楚那到底是什麼意思,大家也說我沒有必要知道。 因為我的腦袋裡空無一物,應該要做的事情是什麼,也沒有任何概念,所以我只需要聽從命令行事就可以了。 只要照著做的話,大家就會告訴我、我存在於這個世上的價值。

然後就在不知不覺之間,我得到了「超高校級」的稱號。 不知道那意味著什麼。 「那是你不需要知道的事。」 我明白的。 沒有什麼才能、沒有什麼想法的我,必須依靠著執行命令才能生存下去。

正因為沒有遵守規矩才會變成這樣的。我已經什麼都不是了。 「……渚桑,對不起。」 因為我的緣故,那雙清澈的眼睛裡已經空無一物了。 我蓋上了他的眼睛。 「你也希望、看看窗外的景色的吧。」

相關文章

查看全部

【月夜】

※BL/同性CP要素慎 ※不當發言注意 今夜月黑風高,市集的商販早已在日落前陸續趕回家了,此時帕德大街上杳無人煙,使這個月夜更顯滲人。 最近城鎮愈來愈不安寧了,那些連警察都束手無策的非人生物甚至開始在日間出沒,人心惶惶。 「不過還真是⋯⋯一個人都沒有啊。」 銀髮的少年獨自走在街上。在這樣的氛圍下,難免會相當不自在。 尤其是,最近還有「那種傳聞」⋯⋯ ——聽說有人被吸血鬼襲擊了。 雖然都流傳了那麼不

【深愛之人】

「吶,千草。」 「什麼?」 「你愛我和彌迦多一點還是愛那個人多一點啊。」 女人沒有預計到她的孩子會這樣問,美麗如人造物般的銀色眼瞳閃爍了一下。 「為什麼突然問這個呀?」 她恢復了平常溫柔的笑容,伸手摸了摸孩子的頭髮。 和她愛的人一樣的髮色。 這樣的念頭從她的腦海中一閃而過。 「……沒什麼。」 不快似地,孩子鼓起了臉頰。 女人有些納悶,但是很快,她似乎想到了什麼。 「啊,難道是寂寞了嗎

【深夜-しんや-】

有一天,前輩,黑崎 彌森從她的組織裡離開了。 她沒有挽留,儘管她是比任何人都想讓他留下來的,正如他也比起任何人、更希望陪在她身邊走到最後。 之所以選擇了分別,不是因為什麼感情破裂、又或是理念衝突之類,只是為了「一件小事」而已。 因為,繼續下去的話,前輩他可能會死的。 「……你找錯對象了。」 從她口中聽到「黑月」這個名字時,他斟酌了很久,才撒了一句這樣的謊。 但是,在把他綁架過來前已經先摸清

bottom of page